一个渣。近期佐鸣中毒中。cp洁癖。还吃苏越峰霆福华。本质欧美圈。会一点ps和视频。网瘾少女。

【一年生】Pokeman Go!!!

一个清奇的脑洞,训练师学弟×皮卡丘学长

小学生文笔,OOC是我的错

 @香蕉剑穗儿 感谢把我安利入坑的香蕉!话说我成功的把一年生安利给了一位直男小伙伴,现在我们一起追剧了23333

让我们一起欢呼,年下大法好,学长不能少!

废话太多了下面是正文。

—————————

这是新手训练师Kongphop出发探险的第一天。

 

除了满腹的勇气和决心,他还有一口袋空的神奇宝贝球。

 

告别家人,离开城镇,Kongphop开始了一个人的旅程。

 

出师不利,走了半天也没碰到任何神奇宝贝,Kongphop在一片密不透风的林子里转了几圈,发现自己迷路了。

 

好在他没有灰心,找了块石头坐下来准备歇一歇喘口气再找出口。

 

这时候他突然听到前面的树丛里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

 

Kongphop小心翼翼地屏息上前查探,一条蓬松的黄色锯齿形尾巴从叶子里钻出来,毛呼呼地扫来扫去。

 

“好想喝粉红冻奶啊…”

 

一个像果冻一样又软又Q的声音,可是声音里的哀怨满得要溢出来了,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Kongphop偷偷从枝叶的缝隙里向前窥视,一团圆滚滚毛茸茸的皮卡丘鼓着脸颊,耳朵尖尖耷拉在脑袋旁边,小爪子抓着根木棍对着面前的浆果戳来戳去,嘴巴不停嘟嘟囔囔着什么。

 

这个情景实在是有点诡异的好笑,所以Kongphop实在忍不住噗嗤了一声。

 

“皮卡——丘?”

 

Arthit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尾巴也像面旗子一样高高立起。

 

他红扑扑的脸蛋旁边已经聚集起了细微的电流。

 

Arthit自以为气势十足地大吼一声,“看什么看!没见过会说话的皮卡丘啊!”

 

没想到他的威慑丝毫没有影响到面前这个笑到直不起腰的年轻人。混蛋,他Arthit的尊严岂是这个嫩得跟颗葱似的傻高个可以侮辱的!!

 

“皮——卡——”

 

它弓起身子准备攻击,这时Kongphop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真诚地对着它说,“对不起,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我是因为,觉得你太可爱了。”

 

Arthit脑子有点迷糊,他眨了眨眼睛,停下了即将发送的攻击。

 

卧槽这是什么套路???

 

“你你你不要以为几句赞美就可以跟我套近乎!像你这样什么都不会光靠嘴的人我见的多了!我才不怕你呢!”

 

然而事实上Arthit从前只是见过许多女孩子一见到他就不顾矜持两眼放光地扑过来对他揉揉抱抱,大喊好萌好可爱,他从来没接受过一个男性对他直白地称赞“可爱”,这让他有点无所适从。

 

还好他的脸本来就是红的,希望看不出来有什么异样。但是他的耳朵尖尖却控制不住地雀跃着。

 

Kongphop俯下身与这只皮卡丘对视,耐心地解释道:“我叫Kongphop,我希望能成为一个伟大的神奇宝贝训练家,但是我还没有什么经验,也没有属于自己的神奇宝贝——今天是我出发的第一天,遇到了你这么有趣的神奇宝贝,我觉得很幸运…”

 

他看着人的时候,眼睛里像装满了星星,却又有着黑洞般的魔力,好像他的眼睛只能容纳你一个人,而你就是他的全世界。

 

被这样的视线盯得有点发热,Arthit不自在地转过头,尾巴扑扑身上的灰尘和落叶。“我说你啊还真是个小白,幸亏碰上的是我Arthit,不然要是其他凶猛的神奇宝贝,你早就被吃的连骨头都不剩了…”

 

Kongphop敏锐地捕捉到它话里的重点,“Arthit?神奇宝贝不是一般都没有名字的吗?”

 

“……”沉默了半晌,这只一直气势汹汹的皮卡丘的情绪像融化的冰块一样渐渐低落下去,“是她取的。”

 

“她?”

 

“她是我上一个主人,也是第一个人。”Arthit伸出爪子挠挠脸颊,“我陪着她从小一起长大,本来我以为,我能在她的身边,帮助她实现成为优秀神奇宝贝训练师的梦想,但是后来…”

 

“她遇到了那个想为之停下步伐的人。”

 

Arthit只留了一个金黄色的背影,Kongphop看不清它的表情,只觉得它的声音变得钝钝性的。

 

“她问我想不想留下来,可是我是一只神奇宝贝,不是宠物,我也想要战斗。所以她就放我自由,让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Arthit的声音越来越黯淡,不知不觉快要撞到前面的树干都没发现,Kongphop一把把它转了个方向,几乎揽进了怀里。

 

“Arthit前辈!”

 

“???”

 

Arthit尚处混沌当中,突然就被Kongphop这一声大喝给吓住了,呆呆的一动不动。Kongphop用温柔却不容拒绝的力道按住小家伙的肩膀,再次认真地说道:“Arthit前辈!请你成为我的神奇宝贝吧!”

 

这到底是什么套路?Arthit尴尬地揪了揪自己的身上的毛,这是它紧张时的小习惯。“你说啥?”

 

“我的确是没什么经验,但是我有决心和毅力,去实现我的梦想。既然你也有同样的愿望,为什么我们不结伴同行呢?Arthit前辈,你那么厉害,见多识广,经验又丰富,一路上我一定可以向你请教很多东西的,拜托了!”

 

Kongphop向Arthit拜了拜,又使出了他的大招,一脸诚恳地看着Arthit——那眼神就是一尊石头做的佛像也会被看融化了——Arthit起初听得有些飘飘然,后来心想不能几句话就被这小子给拐走了,于是警觉地竖起耳朵,“我教你能有什么好处?”

 

Kongphop唇角上扬,声音里染上几分笑意。“我以后可以请你喝粉红冻奶。”

 

皮卡丘激动地扒住了他的裤脚,两只黑豆似的眼珠放着光芒,“真的吗…?!”又觉得自己好像应该保持高冷的前辈风范,不能为因为一杯喝的就掉了面子,于是又装模作样地轻咳了两声说,“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吧!要不是有我这么好心的人做你师傅,不知道你还要几年才能熬出头呢!”

 

“是是是。感谢Arthit前辈的大恩大德。”

 

Arthit哼了一声,然后挥动四条小短腿三步两步蹿上了Kongphop的肩头。

 

“好重。”

 

“本大爷这可是智慧的重量!”Arthit恼羞成怒地敲了一下Kongphop的脑袋,却没用多大力度。“想出这片林子往那个方向走。”

 

“知道了。”

 

就这样,新手训练师Kongphop终于拥有了第一只属于自己的神奇宝贝,也向他的梦想迈出了第一步。

 

 

 

 

#小番外

 

在某个小镇休息的时候,Arthit手脚并用抱住一杯粉红冻奶,正咬着吸管乐不蜀,Kongphop坐在一旁温柔地看着他家皮卡丘大吃大喝,丝毫没有注意路人对着奇异的场景投来多少惊讶的目光。

 

这时候有一个路过的女孩子认出了Arthit,朝着他惊喜地大喊:“暖暖!你怎么在这!!”

 

Arthit一口奶喷到了对面的Kongphop身上。

 

女孩手忙脚乱地掏出纸巾,Kongphop表示没事,接过纸巾默默地擦干净。而Arthit却几乎把脸埋进杯子里,绝望地否认,“不!我不是!你认错了!”

 

“哦别傲娇了我的Arthit,世界上这么爱喝粉红冻奶又会说话的皮卡丘除了你还有谁?”女孩戳了戳正努力假装鸵鸟的Arthit,凑到它耳边说:“没想到Natman结婚以后,你竟然找了这么帅的一个主人,喂快说是怎么勾搭上的,有没有女朋友,介绍给我认识认识~”

 

Arthit一跃而起,像只兔子一样飞快地逃跑了。“你们慢慢聊,我有事先走了!”

 

Kongphop立即起身,向女孩颔首表示歉意后马上朝负气的皮卡丘追了过去,留下一脸目瞪口呆的女孩站在原地。

 

“暖暖,找到你了。”

 

Arthit闻言浑身一震,不过还是继续扒拉着头顶的叶子把自己的脸盖住,敬业地装死。

 

“你生气了?”

 

“没有。”闷闷的一声。

 

这个名字……让它想起很多过去的事,它和她曾经度过的那些时光。可是——它悄悄偷看了面前的人一眼——他虽然不是它喜欢的那种温柔可爱的女孩子,但是却一样的体贴耐心,包容它的各种缺点和任性,只要对上他的眼睛,就好像什么抵抗都变成了不攻自破的泡沫。

 

“可是我很喜欢这个名字的,”Kongphop不顾Arthit一身枯枝落叶,把它抱到自己的胸前,下巴搁在皮卡丘毛茸茸的头顶,“就像Arthit前辈给我的感觉一样,阳光般的温暖。”

 

他说话时的震动从头顶一直连接到Arthit的胸膛,让它的心狠狠地跳动了两下,更糟糕的是因为他们现在如此亲密的姿势,就好像Kongphop是对着它的耳边说话一样,让它身体发麻。

 

“我以后可以叫你暖暖吗?”

 

“可……不行!”

 

该死该死,差点一头脑发热就答应他了。Arthit唰地“起尸”,继续逃跑。

 

“为什么不行?”Kongphop无奈,只好继续追上自家的皮卡丘。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没有为什么!喂我说,你走快点啊!难不成还想继续跟刚才那位小姐喝茶?”

 

这家伙,真是……Kongphop无奈地笑了笑,继续加快了步伐。

 

一个人和一只皮卡丘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路口。

 


评论 ( 9 )
热度 ( 22 )

© 灰调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