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渣。近期佐鸣中毒中。cp洁癖。还吃苏越峰霆福华。本质欧美圈。会一点ps和视频。网瘾少女。

【深夜报社】梦(虐)

#没有逻辑小破段子
#有一点虐
#可能是佐助离家后鸣人追寻他期间发生的

——————

鸣人弓着身缩在被窝里的一角,像只冬眠的熊一样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他在舒适的温度里睡得迷迷糊糊,不知身处何处,意识像在金色的云朵里漂浮着,只是模糊地感觉有人掀开了被子,轻手轻脚地躺在他身旁一侧。

“Sasuke?”他哼了一声,其实在睡梦中根本不知道自己叫了什么,只是张开嘴就那么自然而然地冒了出来,仿佛这几个音节已经在他的喉咙里排了很久的队一样。

回答他的是落在脖子上的一个亲吻。

与其说是亲吻,不如说是不小心的一个触碰,因为它轻得跟羽毛落下似的几不可查,但是在鸣人的感官世界里却不亚于一场惊天动地的海啸,让他陷入无处可逃的漩涡中。

所有的神经细胞都像集中在那一小片皮肤上似的,着了魔一样发烫,从一个点蔓延到他的全身,让他面红耳赤,无法思考,脑子里咕嘟咕嘟冒泡,不知道炖了一锅什么东西。被窝一下子热的难以忍受,他像在油锅上炙烤着,无处发泄的情感宛如带了刺的鞭子一样拷打着他的内心。他紧闭的眼眶又热又痛,因为用力,金色的睫毛微微颤抖着。

又是一个冬夜落雪般的吻,微凉的唇瓣轻轻触碰他的颈侧,滑落在他身上的头发刮擦着皮肤,有点痒痒的,在他心里泛起阵阵涟漪。

他焦躁着,不安着,期待着更多,但是他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鸣人一动不动,喷薄的感情呼之欲出,但他咬着牙掩饰着自己的心跳和呼吸,连自己都觉得自己蹩脚极了。他感到那个身体在动,他想要他抱住自己,再一次感受两颗心融合的温度。

他等了很久,但是什么动作都没有。只有一阵浅浅的气流拂动了他的发丝,好像是一阵风,又像是一声叹息。

“Naruto。”

万籁俱寂,一点声音也没有。他是在自己的心里听见的这声呼唤。

鸣人咬紧嘴唇不让自己出声,喉咙里像堵了一块烧红的烙铁,咽不下去,痛得他泪流满面。

他就这样带着泪痕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只有他一个人。

不过是一场梦。

评论 ( 6 )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灰调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