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渣。近期佐鸣中毒中。cp洁癖。还吃苏越峰霆福华。本质欧美圈。会一点ps和视频。网瘾少女。

圣诞快乐,写了几个小段子【。

【圣诞树】

放学了,鸣人被一个人留下来布置圣诞树。


他好不容易整理好了缠成一团的彩灯,又一个个挂上铃铛和挂件,就剩下顶端的星星了。


他从盒子里拿出亮闪闪的星星,踮起脚尖想要放到树顶上,但是始终差了一点点。


还是去找把椅子吧。鸣人想。


他还没来得及转身,不知道身后什么时候站着的人握住他的手腕,像抱着他一样把他稍稍抬了起来,够到了圣诞树的树梢。


放下星星后那白皙修长的手顺势与他十指交缠,逼着他转过身来。他无路可退,只能堪堪靠着圣诞树。


那人俯身,黑色的发丝拂过他的脸颊,让他脸上一阵发烫。而耳边传来的吐息让他情不自禁地缩了缩脖子,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那双如墨般深沉的双眸眯起,嘴边挂着猎人面对陷阱中的猎物一般志得意满的微笑。


“圣诞快乐,吊车尾的。”

 

【圣诞袜】

在宇智波佐助还很小的时候,他哥哥给他讲圣诞老人的故事,说圣诞老人会骑着驯鹿从烟囱爬下来在每个孩子床头挂的袜子里面塞礼物。


但是宇智波佐助不信,哥哥很生气。


那天深夜宇智波鼬正摸黑往佐助的袜子里塞一只番茄,突然灯光一亮,佐助站在房门口抱胸看着他哥。


“愚蠢的哥哥啊。”


另一边。鸣人从袜子里掏出了一乐的拉面券,兴高采烈地奔去找伊鲁卡老师。


“老师!!原来真的有圣诞老人啊!我还以为你是骗我的!”


伊鲁卡抹了抹汗,“……哈哈哈哈,老师当然不会骗你了!”


“早知道什么愿望都能实现的话,我应该要许大一点的,明年让圣诞老人把整个一乐都送给我好了——诶,老师?老师!你怎么了!!”

 

【苹果】

圣诞节送苹果的人越来越多,于是鸣人瞅准时机开通了平安夜帮人送苹果上门的业务,想小赚一笔。


忙活了大半个晚上,终于到最后一家了。宇智波佐助……天哪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送他苹果!!!


鸣人拖着一麻袋的苹果,欲哭无泪。


他敲了敲佐助家的门,“喂!混蛋佐助,开门!!!”


“吵死了,白痴”佐助站在门边,“这袋东西是什么?”


“是送你的苹果啊!”鸣人不假思索地回答。


佐助玩味地笑了,“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啊,专门送这么多苹果给我。”


“不是,才不是!谁…谁喜欢你了!”这下鸣人的脸倒是气的跟苹果一样红了,“这都是那堆女生拜托我送的!”


“哦,那我不要。丢了吧。”


“我说你……好歹也是别人的心意啊。”而且,就这么扔了多浪费啊……值不少钱呢。


黑发少年低声叹息,“我有你就够了。”


鸣人还沉浸在惋惜这些苹果的悲伤中,一时没听清佐助的话,“你说什么?”


“没什么,反正你也不懂。”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

本来还想写个槲寄生的梗的,但是实在是没心力写了。。就我这渣水平以及懒癌。。

(依然抱着出本的梦想,恩,希望2017年可以实现)

Merry Christmas~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灰调哀歌 | Powered by LOFTER